梅子陵

九州观影体6

        休息了一会,众人开始观看第三集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如澈即将登基成为新羽皇,白当当也升官成了洪福大将军。两人因将参加登基大典感到紧张,白当当甚至走路同手同脚。两人互相打气后,“气势十足”地走进大殿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扑哧扑哧地低声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天逸别过脸,感觉有这么个女儿好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如澈和白当当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,太丢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雪景空似笑非笑地看向风如澈,风如澈咬牙,怎么就不让这个家伙也出丑呢?(您的愿望正在快递中,请注意查收)

        风如澈将天空之眼放入天空城,天空城升起在万丈高空之上。风如澈回到宫中,看到有待卫拉扯着一位官员,要将其押入大牢,询问后才得知,她曾答应百姓要减税,可大臣们并没有按她说的做,反而加税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如澈在朝堂上十分生气地要求大臣们听命于自己,但是根本没有人听。风如澈不懂朝堂政事,她坚守自己的江湖道义,但璇玑夫人提醒她现在她已经不在江湖。群臣附议,随后不顾风如澈的挽留离开了朝堂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天逸彻底无语,这孩子昨那么天真呢?把阿澈交给羽还真教养简直就是一个错误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方先生,你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澈现在进步很大,已经相当出色了,陛下不必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关于教育风如澈,翁婿俩现在处于统一战线,关系倒是融洽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雨国琮训斥白当当在军中毫无作为,因此被军中士兵嘲笑,然后雨国琮让白当当选择一些漂亮的男子来服侍风如澈,还表示如果不听命就撤掉他的洪福之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澈,任人唯忠是没错,尤其是你这种情况,但如果是重要职位,考虑的不仅仅是忠,还有才能。任人不能仅凭自己的喜恶,那很容易坏事。”风天逸语重心长地教导女儿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如澈连连点头,默默记住,这羽皇可真不好当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雪景空让星商离照顾自己的宠物欧咔,他要进宫当帝师。因为风如澈的那枚玉佩和自己弟弟有关,两年前他被封冰湖底,是弟弟云沐阳救了他。但他那时已失去记忆,云沐阳便让他给自己起名字。可后来云沐阳去了战场一直没有消息,黑衣人来袭击自己还杀了义父母,本以为弟弟已经死于战乱,但这枚玉佩让他发现,弟弟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风如澈内心一片失望,原来夫子是为了寻找云沐阳才进宫的,不是为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澈,我很庆幸你的夫子是我。”看出了风如澈的失望,雪景空柔声安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云沐阳怔了怔,原来大哥一直都在找他吗?

        雪景空到宫中面试。

        嬤嬷问道:“不知夫子体力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任劳任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夫子,你太严肃了,这样会吓到陛下的,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雪景空又被要求深蹲、拍臀、扭腰。雪景空疑惑:这跟教陛下读书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陛下身边做事,你得能屈能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嬷嬷拿了一个樱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,我不吃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给你吃的,是让你把它放到嘴里,用舌头绕着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哪里是帝师的职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,这传道授业,没有三寸不烂之舌,你怎么为陛下解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雪景空接过樱桃,“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陛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,很快,非常快。嬷嬷语意深长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观众席上,众人都忍不住低声笑着,只有星商离哈哈大笑,“哈哈,小、小雪,我算是明白了,原来帝师就是教皇帝那个的。”星商离喘了口气,“哎,你教了皇帝陛下了吗?体验如何?”雪景空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方祈墨暗自得意,终于知道他爷爷的爷爷的黑历史了!

        雪景空以袖掩面,绝望的想,完了,他堂堂澜州大陆最强秘术师的面子算是丢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
夫子的里子面子全没了,绝对是永久的黑历史,哈哈

小纸鹤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?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